一開始當然是被可愛又有設計感的包裝吸引

後來慢慢覺得它好好用喔

以下是我之前購入的,終於有空來分享一下!

*防曬護唇膏*

嘴唇也是要防曬的大家知道嗎

IMG_2293

他其實有三個顏色,紅。粉。透明

(顏色都淡淡的)

我比較常擦紅色,因為這樣有點唇色又可以防曬

隨身放在包包裡,攜帶方便好好用喔!

IMG_2294

*Kiss Time小唇蜜*

我不常擦唇蜜,但這樣一點點我可以接受!

這很顯色又有閃亮成份,護唇擦完厚擦這個就可以去Party了

小小條不佔包包空間,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2292

*Hot Girls 口紅*

這系列連我媽都很愛耶

超顯色!可以蓋過較深色的唇!

這跳舞表演必備大紅色我是個人就要買兩支,謝謝。

連包裝盒都要提醒大家要很酷!哈哈好可愛!

IMG_2311

格子系列學院風

韓國校園幾乎都是格子制服

短短的好可愛呀!反正口紅本來就用不完,這用量差不多在保存期限內可用完

IMG_2312

粉紅。鮭魚粉。橘色。桃紅。大紅 

 (橘色在我媽那)

IMG_2313

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顯色

桃紅現在超紅!!因為尹恩惠!!

   photo 3 (1)  

*控油拭底乳*

我真的去上完課才知道

拭底乳和隔離霜是不同在哪裡

拭底乳-擦在隔離霜之前,有點霧面,可以隱形毛孔

這不是遮遐喔!是photoshop平整肌膚的效果!

用重點部位就好,鼻子和鼻翼旁都很需要它!!

(另一款也超好用!下次介紹!)

IMG_2295

*隔離霜*

隔離霜-擦在BB Cream之前,潤色,調和顏色不均的膚色

這款恐龍的加了點珠光,讓皮膚超有質感

韓國現在超流行這樣亮肌膚!皮膚光滑的感覺好美!

我後來發現就是在粉底前擦了這個,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

(我那時候每天只睡兩小時哈哈)

IMG_2803 

*McGirly BB霜*

大家不覺得臉要擦那麼多東西很恐怖?

但too cool它們家的東西都好輕薄,畢竟人家韓國現在走素風

要像素顏一樣的自然妝感才美

IMG_2804

這款很酷,粉餅的盒子,用按壓式擠出來BB

可在盤上調和隔離霜或其他打亮效果化妝品,有附一個補充盒

另外,McGirly系列都有美白效果!好棒!

photo (1) 

*棉花糖Puff*

這應該很多人收過我的小禮物

超可愛的粉撲阿!!底部用全臉,尖頭用鼻翼!!

算是很有特色的產品,每去必買,已經連買好幾年

IMG_2813 

*眼線膠筆*

最實用兩款色

IMG_2315

這種東西我覺得超方便 

之前眼線膠都是一小盒,用筆刷畫,不久那小盒就因為開開關關接觸到空氣,乾掉了

第一次知道這東西,是MAC先出了限定阪的,被我買到!

筆狀的眼線膠,還沒乾的時候就可以推開,當眼影用

乾了就超防水

too cool居然也出了,而且顏色都超美! 

photo 3 

七個顏色,除了黑色之外其他都有珠光,很顯色!

淺色開眼頭,咖啡可當眼影或眼線,另外還喜歡紫色和夜空藍

還有還有,這筆的外殼是紙跟我之前買的不一樣,很順很好削

 photo 2 

*眼影霜*

恐龍的包裝都非常用心,讓我很想買來當我房間的擺設

超可愛超可愛

IMG_2321 

猜猜這是什麼

打開也有小驚喜

IMG_2317

恐龍頭的顏色就是代表產品顏色~整個很逗趣

 IMG_2319 

薰衣草色。金色。古銅色

眼影做成霜狀,能更服貼眼皮,抗油脂所以不會卡雙眼皮縫裡

photo 4 

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用手塗一塗眼影就完成眼妝~它還有很美的珠光

IMG_2316

 再來看看我的化裝包

MAX貓變成我的鉛筆盒

EMMA小粉紅被我裝衛生用品,泡綿包觸感好舒服

恐龍防水包是我隨身包,走到哪帶到哪,放最簡單的乳液唇膏維他命

大包Sienna有筆刷套,可裝好多好多化妝品,去參加活動的時候才會帶

什麼場合配什麼化裝包,看到它們就好開心!

IMG_2322

就先介紹到這,還有好多好多可以分享

台北開那麼多家了!好方便!之前都要期待韓國行才有機會!

下集預告!有好用的保養系列!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