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

[官網]

為於JR京都車站ISETAN百貨10樓

八間來自日本各地的拉麵可以選擇

(以下圖片擷取至官網)

拉麵小路

東京、富山、德島、札幌、大阪、京都、博多、福島

各有特色,這不先查功課一定看得眼花撩亂 

拉麵小路2 

爬了好多文

大家都寫大勝軒

是因為人比較少比較好排嗎 

我個人喜歡吃沾麵,當然來試試看沾麵始祖

DSC01384

 

其實就找幾家想吃的,再看看哪家排隊人潮少

沒那麼多時間放在拉麵上

這餐原本應該要吃噴火拉麵的 

因為帶著爸媽不想在雨中找路,選擇最簡單的室內餐廳 

DSC01396

決定了 我要吃大勝軒

東京東池袋。大勝軒

[官網]

2012年的時候日本雅虎票選,他可是獲得關東拉麵第二名唷 

湯頭是豚骨、雞骨加上豬腳去熬,再用小魚乾跟青花魚乾去熬煮

湯頭豐富又濃郁!!最後可以再加入高湯來稀釋 

外面掛著簡單MENU

可以先看一看決定後再去點菜機點

DSC01385

OK其實這種我都隨便亂按哈哈

加SET加蛋全加啦

沾麵、中華拉麵、炒飯

 DSC01386

 每桌該有的配套

DSC01387

炒飯香Q還不錯吃

是我個人喜歡的粒粒分明 

 DSC01388

中華拉麵來了

爸爸說不錯吃唷

DSC01389

今天一番奔波,整個很疲憊

但大家還是要等我拍完照才能開動

沾麵

請看看湯頭有多濃郁

兩年前,胡大說,等湯拉麵吃多了,就可以吃吃沾麵了

感覺沾麵才是王道

我就開始吃沾麵了 

DSC01390 

一般沾麵的麵量會比湯麵多

想喝湯的話最後再把清高湯加入沾料碗裡

沾著吃,濃縮湯頭的精華伴隨著每一口,滋味滿滿的好滿足 

好好吃喔

黃麵配上濃郁的醬汁

 又飛上天了

IMG_4660 

最後加了高湯,不過這湯對我來說太油了我喝不完

這種湯頭喝完不知道要喝多少水才有辦法稀釋

我還是顧一下我的腎好了 

DSC01391

 嗯~

就像我只喜歡在法國吃馬卡龍一樣 

我只喜歡在日本吃拉麵

就算日本不是拉麵的發源地,不過只有在日本的拉麵才真正好吃啊

 

推薦大家行程在京都車站附近,又不知道吃什麼的話

可以來10樓的拉麵小路尋寶!!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