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跟高中跳舞認識的好朋友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隨時出國隨時有人陪

因為我朋友多 

不過她們可是從去年就跟我預約了

 

我每次必做小冊給團員們

跟大家分享一下

1-1

第一天中午就可以到金浦機場,直接坐捷運往首爾站就來帶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樂天超市

SKYPARK系列有提供飯店到首爾站的接駁,當然不能錯過

逛玩樂天就可以去等接駁巴士前往飯店Check in

再來直奔第二個行程

明洞

吃飯逛街GOGOGO

跟大家說我年初去出差的時候在明洞發現新天地

LOTTE YOUNG館!!!超好逛!!!

2-1

第二天

我的首爾第二名SHOPPING地點

新沙洞

雖然在中高價位,但整個逛街的FU就很好!我喜歡!

晚上去找學妹吃站著吃烤牛肉

3-1

第三天

校園巡禮

這三站是一組的,可以排一整天在這區

自由市集

停車場逛街區

之前就很想來,這是跨周末才會有的市集唷

弘大也有STYLE NANDA!!!

SKYPARK第二個好康優惠就是有到東大門的接駁車!多貼心!

4-1

 第四天就來個知性之旅,畢竟已經買了那麼多天

來達成我走很多路的願望吧

北村我也是還沒去過!超期待

希望我們願望通通實現Check Check Check

 

祝我們好運囉

SEE YOU IN SEOUL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