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

香港人愛吃牛腩麵

牛腩麵中,肉的品質及部位最重要

已開業六十多年的九記牛腩

不斷嘗試中發現"坑腩",也就是牛肋骨附近的肉

最適合用來做牛腩麵,因為牛腩少油脂又有咬勁。

這可是我們2012跨年最後一頓好吃的

可以和最愛的好姐妹一起享用美食表示明年也會如此幸福

必點:牛腩系列,淨、伊麵、咖哩


 九記牛腩

ADD : 香港歌賦街21號

TEL : 2850 5967

TIME : 12:30~22:30


 我真的就是作事前準備功課作到天荒地老

去過ㄧ百次的地方我都還是會查

然後每次增加不同的小願望,再慢慢完成它們

附上一張地圖

因為這邊比較偏上環了

九記

在這邊還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我愛吃愛照相

拍完後手機跳針,全部照片都不見,當下超想哭

但也不知為何要哭,只好情緒低落一下下

不過想想也沒關係,反正都2012最後一天了

沒有世界末日已經要偷笑了哈哈

過幾天後突然照片又回到我手機裡

感謝好姐妹陪我來吃朝思暮想的九記

排了好一陣子的隊伍

我還偷去隔壁HOMELESS雜貨店逛逛

大約半小時,可以上到二樓用餐

IMG_1410.jpg

最想吃到的就是神祕上湯牛爽腩

要價100HKD

不過這個是傍晚五點的時候來,還要算的準準準

因為說不定排完隊,牛爽腩也就賣完了

隨緣啦

IMG_1411.jpg

我點了淨牛腩

愛友們點咖哩牛筋腩伊麵和上湯牛腩伊麵

淨就是"只有"的意思

所以淨牛腩就是沒有麵,整碗牛肉

淨河粉,就是沒有牛肉只有湯麵

不要點錯囉

IMG_1412.jpg

偷拍旁邊架上的食物

好香喔我們的牛腩咧

等了一陣子

有點不耐煩,旁邊客人也漸漸離去,好像是下午它們員工要休息了

上湯淨牛腩

80HKD

喔!我請服務原多加點蔥

因為我是蔥人

服務員還跟我比個讚說我行家

清湯我喜歡,晚上沒有澱粉我喜歡

牛腩肉份量給的嚇人我趕緊分些給好姐妹

IMG_1413.jpg

一夾就分解的牛腩

肉質有沒有那麼嫩

我就是愛這種,肉絲中吸著飽滿湯汁

軟爛程度可以想像在嘴巴裡輕咬就化開

我眼睛都發亮了

 IMG_1414.jpg

上湯牛腩伊麵

34HKD

伊麵的麵是網友推薦比較好吃的配麵

黃麵感覺是雞蛋麵

愛友直說好吃好吃 

牛腩湯看似清湯但是包覆著牛腩精華的味道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 

IMG_1416.jpg

咖哩牛筋腩伊麵

34HKD

有牛筋又有牛腩

這碗好豐富,最喜歡豐富的內容

每口都是驚喜

咖哩是種口味人士一定會喜歡的

牛腩吸飽了醬汁,每一口肉都是在嘴裡爆漿的感覺

IMG_1415.jpg

我們在九記的小圓桌上

享用了完美的2012牛肉晚餐

準備好好的去跨年囉

IMG_1417.jpg

好想見識一下牛爽腩

大大推荐給好朋友這家美味牛腩

中環必吃店舖又多了一家

期待下次再訪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