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姊弟妹一起出國旅遊的願望實現

這次成員有:我、我弟、表弟、表弟小女友

今年回台北工作新希望就是多陪家人

終於有機會讓我好好照顧我親愛的弟妹

play

我們都都很愛吃

所以本次目標是進攻香港美食

可是我實在吃不多,好險男生們很有戰鬥力很會吃!非常好!

看別人吃我吃過好吃美食的滿足臉我也開心

這次也是有做小手冊

不過工作太忙,後來連微調都沒有直接使用

新嘗試餐廳也都沒查清楚,這次繞不少路,辛苦其他的小跟班啦

天氣預報居然後兩天都會下雨,那...只好多吃點囉

一樣只有三天的香港,排了以下豐富的行程,能走多少算多少!!因為我們目標是"吃"

DAY1    day1

DAY2    day2

DAY3  day3

這次我們柱上環,以前頂多住中環,上環不太熟咧

不過好吃美食都離上環比較近,我們選擇了有機場接駁車的"IBIS Hong Kong HOTEL"

住宿PRICE: 9576NTD/2晚

機票部分是香港航空早去晚回,最近有在做兩人同行的促銷

機票PRICE:6150NTD/1人

這樣機加酒,一人也才一萬多,時間又很好

INFO 

目標餐廳

添好運:招牌叉燒包、蝦餃、點心

九記牛腩:牛腩麵

【香港EAT ♥ 九記牛腩】紀錄2012最後超滿足美味牛腩

勝香園大排檔:番茄牛肉蛋麵、檸檬蜜脆脆

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牛肉蛋飯

永合成:窩蛋牛肉煲飯、蘿蔔芋頭糕

西苑:叉燒、點心

興記:鹽酥海螳螂、魚片粥、燒鴨湯河、六小福

翠華茶餐廳:豬仔包、豬軟骨、奶茶

陸羽茶室:豬潤燒賣

金華冰廳:菠蘿油

義順牛奶:燉奶

【香港 ♥ 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濃醇香香香

聰嫂甜品:榴槤冰、桂圓甜品

蘭芳園:絲襪奶茶

泰昌蛋塔、檀島蛋塔、星巴克咖啡蛋塔、北角雞蛋仔、魚蛋

約十三餐廳、三十幾種必吃

CRAZY TRIP,達成率90%

 

順道景點

時代廣場、太平山、蘭桂坊、旺角、星光大道

維多利亞港、ICC SKY100、半山手扶梯、星巴克冰室

哈哈下雨嘛~達成率50%

 

再來慢慢補我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行程 必吃 必玩
    全站熱搜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