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5次首爾

人家問我去那摩多次幹嘛

好吃好玩的地方去多少次都可以

而且每次都跟不同的GROUP,不一樣的體驗!

每次旅行都會搜尋不一樣的美食,不定期新增

必吃的大項提供要去首爾的好朋友們做參考囉~

 

TOP1 炸雞

Kyochon

韓國炸雞台灣吃不到唷!醃過的炸雞超夠味!外酥內嫩多汁,超好吃!

現在越來越多炸雞店家了,要再來去多試試幾家

目前排名第一名是”橋村“

2013.May.【首爾EAT♥ 橋村炸雞】每來必吃醬炸雞

 

TOP2 烤肉

BBQ

韓國烤肉也是必吃,伸縮抽風拉管和不用期待好服務的阿朱罵都是獨特的style

菜包三層肉每家有不同種吃法,別忘了加點辣冷麵和嫩嫩的蒸蛋

2013.May.【首爾EAT♥新村食堂】烤肉、冷麵、泡菜鍋一店滿足

 

TOP3 雞料理

Chicken

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還沒有開始分享我的食記,

陳玉華一隻雞就沒紀錄到

新崛起的孔陵一隻雞也是不錯吃唷!

2013.May.【首爾EAT♥孔陵一隻雞】韓國必吃一次的一隻雞鍋

 

TOP4 粥、拌飯、韓定食

本粥,韓國幾乎都太重口味,早餐可吃個健康粥暖胃,建議兩人吃一碗就好,料豐富又超大碗的

還想試試滿桌小菜的韓定食和超多菜的健康拌飯~等我等我

 

TOP5 咖啡廳

coffee

連鎖咖啡廳目前我只愛Cafe Bene

個人建議要去三清洞。弘大的巷弄咖啡廳才有旅行尋寶的感覺

2013.May.【首爾EAT♥ Cafe Bene】連鎖咖啡也有好吃鬆餅

2013.May.【首爾EAT♥ Cafe SOURCE】華麗的日式Mopple鬆Q餅

2013.May.【首爾EAT♥Cafe 5CI JUNG】積木玩偶咖啡廳

 

TOP6 路邊攤

雞蛋糕。熱魷魚。炒年糕。烤串。魚板

street food

太多小車攤販可以都試試看!

建議一日三餐這樣吃:一咖啡廳+一大餐+路邊攤

2013.May.【首爾EAT♥ 必吃小吃】入境隨俗我愛路邊攤

 

*加碼推薦*

鍋物

cheese pot

會牽絲的Cheese鍋實在太誘人了!

2013.May.【首爾EAT♥ 年糕部隊鍋】完成我部隊鍋的小心願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