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學Snowboard是三年前在王子飯店的滑雪場

有請中文教練,第一次滑雪一定要請教練!或是身旁有專業人士確定會教學的

畢竟安全第一,不能開玩笑的!!

IMG_0221.JPG

 

第二次在日本大阪滑雪直接到最大湖琵琶湖去了

【志賀 PLAY ♥ びわ湖バレイ滑雪】

玩Skii,還是覺得不要省錢請教練比較好唷!!我記得我是從樓上摔了十次抵達地面,很累

再來又回到了輕井澤,這是最好抵達的滑雪場,還可以直接住小木屋,雪場用走的就到!超方便!!

 

--行程安排小建議--

1.5-6天行程 : 輕井澤住3天2夜+東京2天

(以上行程是因為去東京很多次沒特別想去哪了~想滑雪久一點或是東京多玩一點再加天數囉)

2.輕井澤直接住王子大飯店

它們的小木屋常常打折,我們訂到6折的4-6人房,一人一晚約1500NTD

3.安排下飛機那天直衝輕井澤!!當天逛outlet,隔天滑雪剛剛好!!

成田機場出發2.5小時-- SKYLINER / 成田快線 + 北陸新幹線

*天數少就不用買甚麼PASS了

羽田機場出發3小時-- 京濱急行巴士 直達車最方便(約兩千三日幣)

*可上網搜便宜票,提前預約有優惠

4.東京住宿安排在從輕井澤搭回來有到的巴士站附近

*池袋,新宿

 

--滑雪場相關資訊--

輕井澤滑雪場 : [官網]

観光リフト(軽井沢プリンスホテルスキー場 イースト高速リフト)

地址:〒389-0102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

車站:輕井澤站

雪季:2018年11月3日~2019年3月31日

(每年時間不同要參考一下官網唷)

雪道: 10 (對我來說已足夠)

官網的購票資訊如此圖~想要有優惠可以加入那個club member

輕井澤.PNG

總之呢!第一次請找教練教!

可以上網搜尋,有些教練跑來跑去跟團教,不然也可以去滑雪場預約(這就會貴一點點囉)!!

上午上課下午坐纜車上簡單的小山坡滑下來

很有成就感也比較安全

自己滑當然是買一日纜車卷比較開心囉~沒有時間限制!!

租借我也覺得沒貴太多,就全部在滑雪場租了!歸還也方便~

不用為了便宜一點而把裝備扛來扛去!!

 

IMG_0063.JPG

IMG_0067.JPG

 

 

注意安全要但安全帽唷~

除非很會摔的人

我是有練過舞啦~可以自然摔

 

GPTempDownload.jpg

 

滑雪真的很刺激!!

喜歡挑戰的可以試試!!

Ski和 Snowboard都玩過後我個人還是喜歡BOARD多一點!比較帥!

 

IMG_0194.PNG

 

小小影片給大家看看哈哈哈

 

這次可惜沒滑到夜滑

好想體驗看看!!下次一定要滑到~請注意開放時間唷!!

旁邊的outlet滿多東西可以逛~吃的也不用煩惱

GPTempDownload.jpg

IMG_9957.JPG

IMG_0013.JPG

 

趁ㄅ的時候趕快拍了幾張辣妹照哈哈哈

青春留紀念一下!

IMG_0579.JPG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