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殷旅行  

我在大學的時候有個一直在我身邊絕對不會忘記我的同班好友小麥我們都愛旅遊,而且我們合作無間,根本可以自己開旅行社

今年之後不互送禮物 ,約定每年要一起出國玩,完成對方小心願哈哈哈 

you, Pamela

這次邀請映澄阿餅龍兒加入 曼谷需要high咖!!!

 ballonp004

機票 : 泰航晚去晚回12800NTD

飯店 : Aloft(W hotel姐妹店)官網剛好有買2晚送1晚的優惠 2333NTD/晚 


star1預計行程star1

Day♥1 START-->  Royal City Avenue

Day♥2Asok(Crepes & Co.)--> Terminal21--> Ruen Nuad Massage+Sense of Nails--> Saphan Taksin(Harmonique)-->Sirocco

Day♥3Central World(Kum Poon)--> Siam Paragon--> Siam Center--> Erawan Tea Room--> 四面佛+愛神--> Red Sky

 Day♥4Asok(Baan Khanitha)--> Terminal 21-->HOME


cloud1行程內容cloud1

day1  

 22:50抵達機場,到飯店check in後也應該快12點了~~應該只有力氣去對面的夜店玩玩哈哈哈

 

day2

10:00點起床!!起床!!好啦其實兩位都滿配合我的所以我相信一定OK 

Asok附近感覺有好多好吃的,來個清爽早餐+可麗餅當Brunch

Crepes & Co. (官網)看到很多人的食記我就好想吃喔~~

 

【曼谷 ♥ Crêpes & Co.】超美味法式薄餅Brunch

 

或吃我愛的學妹推薦的超好吃咖哩也可以Bawarchi(官網),就在我們住的巷子裡!!

這時候有空可以偷逛一下 Terminal21

14:30 泰式按摩爽時間 

Ruen Nuad Massage(需預約)趁下午一兩點很熱的時候在室內享受馬殺雞

 

【曼谷 ♥ Ruen Nuad】泰神奇Thai Massage

 

16:00今日是愛自己日,做完身體馬上到對面做手足保養

Sense of Nail(應該也可以預約一下)

17:30剛剛被動式運動應該有消耗一些熱量!!來去吃好料

Harmonique(Saphan Taksin)大家推薦外國人很愛CP值超高的隱密餐廳

 

【曼谷 ♥ Harmonique】每道菜都好吃的平價泰式料理

 

或吃建興酒家也可,太多好吃的去一趟根本不夠時間吃嘛!!!

19:00可以往高樓美View前進囉 

 Sirocco 大家稱讚這裡有最美的曼谷夜景,不來怎麼行!!

 

day3

09:00點起床,為了可以吃三餐!!今天早點出發吧~

10:00 早餐簡單吃一下美食街的 Heads or Tails 美味土司love2  

Central World 裡面超多好吃然後大家都推薦的餐廳~好難選喔!!!挑幾個交給隊友決定!!!

11:30中餐來個Kum poon(泰北菜)或Nara都可以

開始逛大街,如需換錢可以去對面Super Rich聽說匯率比較好

Siam Paragon 類似西門町的小店聚集區

15:00下午茶時間 Erawan Tea Room 泰國公主最愛下午茶!我要吃! 

吃完繼續逛,不知道有多好逛多好買,我是滿期待的哈哈哈

Siam Center 

18:00聽說晚上拜四面佛比較靈,耶!下次曼谷行就是還願行了!!

四面佛 鮮花,入口面開始順時針拜

愛神 玫瑰花,愛神來吧我們三位都需要  

18:30往第二個曼谷美夜景高樓移動,什麼事都需要比較,我是比較狂  

Red Sky (Central World 55F)記得這兩天高樓都有dress code,請注重服裝禮儀,不能穿拖鞋餒~

下樓餓的話來去夜市逛逛好囉 不然去吃有名的Som Tam Nua青木瓜沙拉也可以

不論在國外還是國內我都是當地小吃控,我一定要吃啦  

 

day4  

09:00點起床

最後一天囉~~在飯店附近區域逛逛

10:00 Terminal 21 拍拍拍

中午就在這棟好好拍照好好享受最後一餐泰式吧!!

   

應該要先來去東區拜一下四面佛希望這次旅行順利rainbow3  

然後我食記是要寫到天荒地老panda005  哈哈哈誰叫我是小食神(這是我按摩師算命朋友幫我算的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殷小姐 ♥ YinYinLife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