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姪女會

就是好朋友跟好朋友的姪女組成的 

 所以大家都是好朋友 

哈哈哈大家都太好命了所以加個好命強調一下

此行程追蹤了好久

終於達成願望來到了韓國

(去年最後是分批去日本東京)

感謝華友幫忙訂機票和樂天飯店

好開心喔


Day1實際行程

12:50飛~16:15抵達仁川機場

16:30 坐地鐵直達首爾站

18:30 Check in(只剩吸菸房,upgrade到大房間)

19:00 明洞~小逛吃吃路邊攤

20:00 東大門~會合~大逛特逛

02:00 橋村炸雞+東華飯店炸醬麵

03:00 apm最後一逛

 


 我搭乘的是泰國航空

中午班機,早上還回台北辦了身份證,做超多事哈 

撘飛機就省略了~送一張雲圖

cloud  

直接抵達仁川機場

好久不見啊!!真高興再次見到你耶韓國!!

下飛機後去搭機場快線A'REX,反正時間很多就慢慢來 

大約花不到一小時時間到首爾站(也有直達車不過好像只快10分鐘),我使用T-Money搭

普通車3800KRW,直達車13300KRW

station  

搭到首爾站剛好下班時間人群可是爆炸性的恐怖喔~我沒手拍當時狀態

提醒~韓國地鐵很少電梯手扶梯,哈我是帶登機箱啦

大約六點多終於抵達我們的飯店了

樂天飯店LOTTE HOTEL

有專人為您帶位...不過他給我吸煙房...所以後來升等換房間嚕

客廳跟臥室分開,還有一間衛浴間(乾溼分離)

room  

這次住明洞的樂天飯店(新館),超方便的地點!過個馬路逛明洞!

 耶呼~走在明洞街上有說不出莫名的興奮,想到上次的美好回憶~開心  

現在還有這個簡體歡迎大門,大陸同胞現在到處玩囉 

IMG_6637

每到一個國家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路邊攤,體驗一下當地人的最愛 

一車接著一車,可以就這樣一路吃過去

每一攤都超豐富,請看看下面的魷魚就有好幾種

IMG_6638

明洞就像西門町,年輕人的品牌街

真的很妙,逛街大道上有路邊攤,好像百貨公司區融合夜市一樣

AAA好喜歡喔~這家擺的很整齊,只是我還要去東大門,先看看就好~

IMG_6641 

 too cool for school

這化妝品牌有很可愛的圖案和很酷的設計,超喜歡的 

IMG_6644

來看看我買的小東西

蠟筆形狀的唇彩(滿顯色的)、附贈的削筆器(比一般的大顆)

多彩替換眼影棒、兩色眼影筆(很好用)、粉底撲(超可愛的PUFF)

too cool  

   很好!我去年的記憶帶著我的方向感,來搭地鐵前往東大門囉 

東大門就像五分埔

地鐵站:東大門站8號出口、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更便宜的批貨源在靠近機場的富平站地下街,去年跟小麥一下飛機拖著行李直奔 )

提醒~不要太早來啊~除了星期日是早上到晚上,一到六幾乎都是傍晚開到隔天凌晨的!!

((請點->日文地圖))

地圖中的大路做分割,左邊是零售,右邊是批發

必吃:陳玉華一支雞(9號出口)、橋村炸雞(批發區ART PLAZA巷內)、東華飯店炸醬麵(hello apM巷內)

 2012-10-02_104100   

零售區主要百貨為Doota、Migliore、hello apM

  個人比較喜歡Doota的逛街環境,還有餐廳可以休息,雖然衣服比較貴一點哈哈品質比較好啦

批發區主要百貨為U;US、204、Desinger Club、NUZZON、apM、apM Luxe

   這邊我喜歡新開的apM Luxe,裡面東西比較有設計感,逛街空間也比較大

提醒~批發區幾乎都是一次要買兩件以上,人多大家湊一湊才能買到,跟他說for business

一定都會遇到激動的阿珠罵,不用跟他計較,買不到就少花一筆OK啦

IMG_6651

東大門的小吃都是宵夜棚子~也是一次賣超多東西~辣年糕隨便一家都好Q好入味  

水果串2000KRW

提醒~最簡單的換算方法就是2000遮掉兩個0->20,再乘以3,這樣差不多是台幣60元

路邊攤

請看一下今日戰況

我買了兩件哈哈哈常跟我出門的都知道我是節制型的,遇到真的很喜歡的才會爆發 

(其實是我的房間已經爆炸了~沒有空間再放新衣服 )

不過來東大門就是要這樣!!!GOOD JOB 

IMG_6680  

非常專業的準備小托行李箱和大塑膠行李袋,都是"批發商"必備唷 

我們逛到兩點多,走累了就來去吃好吃的吧

跟姪女團出去玩實在太high了 

重頭戲來了

美食登場~登登登~等 

橋村炸雞

(官網)

ADD:서울특별시 중구 신당1동 217-105(Art Palza 小巷內),TEL:02-2231-9337,TIME: 24hr

 討論很久好像是SJ代言的,阿唷我不是韓迷SORRY

 這邊可以內用外帶還有外送唷~我去年來也是帶回民宿吃

 店家有重新裝潢~變比較有質感咧~然後也標上了不准拍照字樣哈哈

拍不到Menu了

橋村炸雞

 我們是點切小塊的雞和小雞翅小雞腿各一盒,當然一定要點辣的才夠味

(來韓國絕對不要怕吃辣!!因為很多東西辣的才好吃) 

你看看你看看~超入味的醬,吃完嘴唇紅一圈,一塊接一塊,居然是台灣美食帝國沒有吃過的好滋味

太~好~吃~啦~

橋村炸雞2

不過我們決定帶去東華飯店配炸醬麵一起吃,超滿足!!!

現炸等30分鐘後慢慢步行回零售區,炸雞也太香了!!好懷念的味道阿 

東華飯店

ADD: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95(在Migliore和hello apM之間的巷子內),TEL:02-2265-9224

這邊中文也通喔~也有中文menu

炸醬麵和三鮮炸醬麵各兩碗,還點了炒青菜(是炒菜梗吧 )

東華飯店

哇哇哇這也是我去年來未完成的小願望之一唷  

左邊正常炸醬麵,右邊是三鮮口味多了蝦仁花枝和豬肉(?)

IMG_6675

炸醬麵超大碗,攪起來好有成就感,附了剪刀讓我們剪剪剪

麵好Q,醬料黑嚕嚕~太好吃啦

東華飯店2

我們有五個人,因為還有買炸雞,應該點兩碗就夠了

最後麵剩一碗半和一盒炸雞~吃不下太飽啦  

超有活力的領隊馬上再出發!!去逛剛剛沒逛到的hello apM

天啊已經三點多了~老人殷其實內心已經啟動自動導航模式 

等活力領隊逛完後,我們就坐上門口的大黑回飯店

...

提醒~沒事不要坐黑色計程車

雖然已經聽說過黑色最貴~但是我門東西爆多~又是五個人這種尷尬數字

想說明洞離東大門也不遠

...

車程15分鐘我們花了台幣三千元 謝謝晚安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