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 走馬看花質感行程 

C姪女們連兩天逛東大到凌晨實在太強、戰力太高了

今天放鬆心情逛街

街拍時間到 

 


Day2實際行程

08:00 明洞樂天附近晨走

10:40 坐Taxi

11:45 土俗村人蔘雞

13:00 仁寺洞 -- 人人創意市集

14:30 新沙洞

16:30 熊熊咖啡廳

19:00 回飯店放行李

19:30 LOTTE小超市

20:30 姜虎東烤肉 -- 屠夫

21:30 東大門

22:00 橋村炸雞~再來一盒炸雞腿

22:30 LOTTE飯店lounge 


  

GOOD MORNING

今天約10:20集合

老人殷發揮早起精神,起了個大早去晨走,巡視一下明洞周邊,順便考驗我記憶力

果真讓我走到我印象中的ISAAC位置 

超多人排隊的好險現在也沒有要吃啦~明天幫我大A探個路

下次要來吃吃看這家紫色的咖啡店,聽說甜點吐司很好吃,不過先跳過,今天要吃兩大餐 

明洞

走回來路上發現阿珠罵都好認真,好早就開店在賣辣年糕辣魚板了

其中有一攤有賣我上次沒吃到的一整顆雞蛋雞蛋糕

哈哈這家SIZE比較小

不錯吃耶!以為他全熟的蛋會很乾,結果咬下去的蛋糕體很香很扎實...很甜~所以我吃半個而已 

雞蛋糕

來一張去年看到的雞蛋糕做比較,是不是看了就很想吃啊 

IMG_0726

回到飯店沖個澡就去集合

出發GOGOGO

...

坐計程車去吃人蔘雞,景福宮站離我們市廳站不遠

上車後活力領隊忘記帶手機,請司機老伯掉頭,結果那老阿伯繞了一大圈

再跟他確認一次後才懂我們的意思要回飯店(他還翻白眼)

ㄟ!我們坐計程車坐了一小時,早上莫名大塞車,韓國人不用上班嗎!!

好險車費也才大約三百台幣,跟昨天比起來實在太划算了,還可以在車上補眠 

之後老阿伯不開行李箱,說要再拿1000W才可以~ 

 

土俗村人蔘雞

ADD:서울시종로구체부동85-1(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Time:10:00~22:00

下車後,原本很緊張中餐時間會大排長龍,結果我們很幸運的坐到最後一桌

很好笑,我們右邊是大陸人,左邊是日本人,被夾在中間

啊釣魚台你們自己慢慢爭啦~我們要吃人蔘雞

(其實兩邊完全沒交集,只有日本人有對我們釋出善意 )

土俗村2

 我們五人總共點了3份,是最高檔的烏骨雞餐

一般的就是白色的雞,這些都是幼雞~才會小小支~

IMG_6705  

裡面包著糯米飯和一整支人蔘 

土俗村3  

雞裡面的糯米燉到吸滿湯汁,入口即鬆散開來的程度

雞肉吸飽人蔘湯的菁華也是一撥就化開 

湯真的好濃好好喝,人蔘味超重的

加上松子和山蔘這高檔中藥(?)哈哈有成仙的感覺~

小米酒和山蔘培養根

IMG_7448  

  

配菜的泡菜和蘿蔔也都好吃唷如果不是前一天吃太飽,我應該也可以一人吃一鍋吧 

土俗村  

吃完我們的早午餐人蔘雞,跟店門口來張大合照吧 

IMG_6927  

滿足的Brunch讓我們精力充沛!!YEAH!!

前往我也沒去過的仁寺洞嚕~by Taxi 

提醒~事前都先把要去的地點或店家地址印下來,而且要是韓文的問路或搭車比較方便喔

來到美麗的仁寺洞,整個氣息都不一樣了

這邊一整個韓味十足~果然是街拍好地點 

 

SSamziegil 人人創意市集 (쌈지길)

Add서울시 종로구 관훈동 38(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Time: 11:00~21:00 (春節中秋休)

人寺洞2  

扛棒那兩個很像"人"字的符號好像是代表"寺"

創意市集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創意小店,手工小物(少女不都最喜歡小物了 )

還沒進去就開始拍拍拍

girls2

不過在逛之前,來吃個有名的甜點吧~一進們左手邊就看到嚕

大便紅豆餅

大便的外型很特別,內餡很豐富唷

紅豆配上整顆核桃,餅皮裡還有黑芝麻!!韓國人有沒有這麼養生阿 

好吃!我不小心吃完一整個大便 

大便餅  

 一樓可愛杯和手工娃娃店鋪,顏色超鮮豔拍起來超可愛 

人寺洞4

 樓層簡介圖都要弄得那麼藝術,厚~很對我味我很愛餒 

人寺洞 

左下是個自拍機,可以錄影然後寄到信箱,剛剛看了一下信箱好像沒成功~ 

人寺洞3

市集的樓層設計成斜坡式,上樓不用爬樓梯,很貼心讓遊客可以輕鬆逛五層樓 

人寺洞5

斜斜的走廊上光線很棒唷

來個連拍 

 girls

頂樓有個咖啡廳,不過我們沒空坐下來,拍拍照就開心 

這個創意市集到處都是藝術,充滿塗鴉和造景,樓梯間也不放過     girls3

仁寺洞我們就逛了這邊,稍微了解韓國風情就好哈哈

心還是飄到了可以shopping的地方啦 

往安國的地鐵方向,發現有名的星星茶坊,下次再來試試看

girls4

香噴噴大栗子,進地鐵站前補一下,等等還有得走咧~ 

  栗子  

GOGOGO

緊接著Day2-2有好多街景照唷

待續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