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整天的行程

分兩篇寫,可以放比較多照片

看得也不會太累哈 

來囉來囉我最愛的新沙洞

 


Day2實際行程

08:00 明洞樂天附近晨走

10:40 坐Taxi

11:45 土俗村人蔘雞

13:00 仁寺洞 -- 人人創意市集

14:30 新沙洞

16:30 熊熊咖啡廳

19:00 回飯店放行李

19:30 LOTTE小超市

20:30 姜虎東烤肉 -- 屠夫

21:30 東大門

22:00 橋村炸雞~再來一盒炸雞腿

22:30 LOTTE飯店lounge 


我們先從仁寺洞的安國站搭橘色3號線往新沙,坐了9站
station  
新沙洞就像東區
這裡的衣服價位比較高一點,但東西相對比較精美唷 
地鐵新沙站[337]8號出口,直走約100公尺,左轉就是新沙洞林蔭道
8號出口直直走,到一條兩側都是樹的大馬路,就可以左轉囉
IMG_7451  
林蔭道被咖啡廳和個性小店圍繞,每家店都是接拍的好地方 
新沙洞2
 
街景顏色好鮮艷好可愛 
在這邊不用像在東大門拼命翻努力挖哈哈因為小店家都先幫你挑好了
這樣我比較愛耶,精美小物看了都會想買逛得也好開心 
 
新沙洞3
Mill Creek在巷內,有包包鞋子和小飾品,不錯逛
lapalette也在同條巷子,是賣馬包,二樓櫥窗外有匹白馬做裝飾
同層二樓右邊是家可愛鞋店,之前看到很多特別的鞋,這次好像還好餒
marimekko位於大街上,很好找,裡面賣傢具餐具花朵系列 
新沙洞4  
我好喜歡這條巷子唷~再給它一張獨照 
以前記得是Nest咖啡左轉,但這次Nest好像拆了,在施工
新沙洞5 
要逛新沙洞,除了林蔭道上兩旁的小店外,盡量往巷子裡鑽吧
裡面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複合式咖啡廳,特賣服飾店,像尋寶一樣 
IMG_6758
回到主街上
BABARA的鞋還不錯,大A在明洞分店買了雙牛津鞋說好穿 
新沙洞6  
新沙洞92
這二手特賣滿酷的~在這邊出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囉 
最近我們東區也都會有這種直接在巷子就擺攤的小特賣會
新沙洞8  
逛逛累了我們就去熊熊咖啡廳(門口前面有隻大熊)
香料麵包配油醋醬是我最近愛的餐前麵包
Green Salad綠葉滿滿吃的好開心
Mozzarella Cheese配水牛番茄是我愛的前菜小點,起士是新鮮的味道 
C姪女點的飲料壺好大瓶,我的是現打奇異果汁 
這餐實在是太養生了好棒喔終於吃到好多菜 
新沙洞7
酒瓶掛在後院牆上做裝飾,這家店整個很用心佈置 
新沙洞9
 
新沙洞91
稍作休息後,我們繼續Shopping
後來又發現了幾家好逛的
大家僵持到六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本來想直接在狎鷗亭吃姜虎東678,附近也有橋村炸雞!!!
(炸雞是我大A的小願望)
狎鷗亭離新沙只有一站地鐵距離,林蔭道走到底再往右走一下就抵達
不錯,以後這可以當一個行程 逛完街就吃烤肉炸雞 
哈哈
我們先坐了計程車先回飯店放大包小包
再決定要去哪吃烤肉
 
安置完戰利品,又再到我們飯店樓下的LOTTE小超市逛逛
已經沒空去首爾站的LOTTE大超市,在這邊買一買重點就好嚕 
IMG_6824   
不過小超市的東西是真的有點少啦哈哈
買了年糕餅乾、養生五穀茶包、生生炸醬麵和要送人的牛奶SODA
  
終於來到了晚餐時間
 
姜虎東屠夫
[東大門店]ADD:서울 중구 을지로6가 18-37,TEL:02-2278-7379,TIME:24HR
最後決定去東大門吃,吃完可以考慮再繼續逛,衝刺到最後
IMG_6796   
一坐下阿朱罵很急的說六份豬五花~誒!阿別人幫我決定的我就不依啦~不要啦
哈哈哈
結果一陣混亂點了五份豬肉(全部都是豬五花,應該點別的豬肉的 )和一份牛肉
Menu很可愛吧~
姜虎東有屠夫和678不同的店名,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來說屠夫比較便宜,肉質差不多都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678
這邊有詳細姜虎東兩家店的分析
烤肉
屠夫店的生菜試拌好醬的~直接夾肉和配菜吃~單吃也好吃唷 
切碎的辣椒跟洋蔥也是放在一盤,我比較喜歡整枝啃  
去年想吃屠夫,因為它烤盤旁邊有溝溝可以蒸蛋,看起來可愛
結果被韓國人帶到弘大的678,蒸蛋是碗裝的超嫩
這次吃的屠夫在溝溝裡的蒸蛋很容易乾掉,千萬不要只顧烤肉忘記它了!!
烤肉2
烤得差不多就把它剪剪剪,不知為什麼,真的很難烤焦,隨便烤都好好吃
還點了海鮮鍋,裡面也有豬肉片,好吃
最後送上了一盆冷麵 我們沒點耶~是招待還是強迫推銷咧 
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居然這麼好吃
冰冰涼涼好解膩喔~韓國麵條都好Q好彈 
太好吃啦~要不是肚皮已經快破了哈哈哈一人一盆不是問題
我們配的是覆盆子莓酒,好好喝
水果酒酸酸甜甜女生一定都愛的啦
 乾杯 
烤肉3  
吃完烤肉走下樓發現對面有霜淇淋店
馬上一人一支(我只吃大A的一口哈哈)
隔壁是ISAAC東大門店,不過肚皮都快炸了,明天再吃好吃三明治吧
接下來,是美妝品時間 
繞一圈剛剛吃飯的block就可以買到所有有名的品牌
把大袋子裝滿後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活動
 按摩 
大家想要去按一下這幾天辛苦的腳,姜虎東隔壁就有按摩店
不過爬到樓上後發現它這天居然沒營業 
 
我們決定分兩組,繼續逛街組和回飯店喝飲料組
 
阿我們現在是在東大門厚
東大門怎麼可以不買一下炸雞咧
 
我跟大A慢慢晃到橋村炸雞店
買了一盒炸大雞腿
喔~這次只要等20分鐘
好香好香又好香了 
路上經過魷魚絲攤,最後一天嘛~來一份吧
 
在計程車上,忍不住偷吃了魷魚絲
熱熱的好好吃唷 
 
我們前往飯店的lounge bar,本來想去最頂樓的bar感覺很厲害
可是炸雞太香了,有點不好意思 
 
lounge bar  
點了Mojito和Mai Tai安全牌 
美酒美食一大享受阿 
這炸大雞腿跟昨天買的不一樣
昨天是切小塊,小雞翅小雞腿
喜歡吃炸皮多的就點切小塊的,因為炸皮分佈比例比較多
不過我不吃皮的,大雞腿的肉當然比較多囉
 
好好吃好香好Juicy
這被我大A評為本次第一名的美食,台灣為什麼沒有啦
一定要配炸雞店附贈的醃蘿蔔 想到就流口水了
 
逛街組回來後幫我們解決了7支(一盒10支),戰力實在太高了
聊天喝飲料,回憶這幾天
每天都好開心,從早開心到晚 
謝謝大A和大C,讓我們當好命人
 
又多了可以一起出國玩的好朋友
明年出遊地點已經決定好了
GOGOGO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