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下午小空檔來到LUMI

忠孝東路四段

玩一玩以後來去樓下吃個拉麵

 


麵家三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2-8771-0005

官網

Facebook


我還滿愛拉麵的,但我不常吃台灣的拉麵 

在日本吃到的拉麵沒有一家"還好"的(雖然拉麵不是源起日本)

所以我滿堅持只吃日本拉麵阿哈哈哈哈亂堅持一通 

麵家三士是起源於鹿兒島

阿唷害我又好想去日本了

IMG_7932  

 這位置風水不太好 

開什麼倒什麼,希望這家拉麵店撐下去! 

六點多了吃晚餐時間店裡依舊小貓兩三支

可能附近選擇太多吧

Menu

IMG_7933

我只照了我想吃的沾麵

IMG_7934

某次跟大A和大咖朋友一起去日本

他說~拉麵吃夠了可以嘗試吃沾麵

沾麵的麵比較多,沾的湯汁比較濃

後來去東京又吃到Cheese沾麵,我就愛上沾麵了 

沾麵顧名思義就用麵沾湯汁吃,店家還附了Q版解說圖

IMG_7935

點了赤沾麵、黑沾麵還有一碗招牌

所有拉麵都可以加錢變套餐

我們點的B套餐是一份小菜、一杯飲料

小菜先上了

辣豆芽、冷煮菜、肉丸(有三根)

小菜份量給的不小氣耶  

小菜  

招牌

就是正常湯拉麵囉~

IMG_7937  

赤沾麵

沾麵會把所有東西分開

配菜、麵、湯汁,旁邊附的小壺是裝白湯

因為沾麵湯汁比較濃,最後想喝湯可以加白湯到湯汁裡,就變正常湯了

另外面旁邊灑了白芝麻,要再加的話桌上都有白芝麻罐可取用

IMG_7941 

黑沾麵

我覺得黑沾麵的味道比較是我喜歡的

(像在一風堂,我也是喜歡銀座限定的黑丸~台灣的那家一風堂我覺得不行 )

IMG_7942  

沾麵的附菜

玉子半顆、豆芽黑木耳筍子給的份量滿夠的,肥肉叉燒我給友人吃了

IMG_7945 

赤沾麵一點也不辣,還敢說是地獄激辣,我有點想笑

哈哈哈

黑沾麵比較好吃,這家麵條是算粗麵條,份量超多,Q度中間可以的程度

湯汁部分感覺湯底都是一個味道,所以吃多會有點膩,我吃不完一碗(但我本來就吃不完 )

沾麵

 下次要試試秋季限定的黑拉麵 官網的介紹

  "店家運用鹿兒島當地三種不同風味的醬油,搭配自製蔬菜油並添加濃純的黑麻油製作而成,獨特的配方結合濃郁的豚骨湯頭"

 

整體而言

這家算是不錯的!又在LUMI樓下!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直接下樓

麵家三士一碗沾麵280NTD然後又要加套餐錢和服務費,變三百多

價錢算是拉麵界高的吧~難怪人比較少 

加油啦~台式日本拉麵

 

麵家三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2-8771-0005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