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有這次的旅行,原本就很想在四月去西雅圖看櫻花

繼上次回明尼蘇達州是2014

三年了,該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家人們

有一天發現美國AA航空大特價!

剛好我想去的四月超便宜!

不買不行耶!買了!

紐約有超級好朋友在那邊怎麼能不去找她!!

一直跟蔡蔡姊嚷嚷的要去西雅圖找她順便看櫻花

!希望我可以達成遊三州的旅行!!


行前花費

機票(總共兩段)

香草航空(台北-東京):6900NTD---含稅,回程有買行李20kg

美國AA航空(東京-明州):8900 NTD---含稅,包含23kg行李兩件

 

我之前有查到

1.韓亞航空(台北-韓國-紐約,西雅圖回):來回兩萬五台幣(不含稅)也是很心動

2.中國航空(台北-北京or上海-紐約):來回一萬五台幣(不含稅)

最後還是選AA因為直飛明州+可以去東京喔耶~

不過我的行程是還要去紐約,機票應該再加上:明州-紐約來回約一萬元

total:不到兩萬六台幣!

住宿

紐約(Adi 民宿)一天 77USD---我住五天

我只住曼哈頓喔~

之前衝刺紐約三次也是住曼哈頓

這次查了這個大家推的民宿,早餐無限供應,還可以去當義工好像很有趣

 

明州:我就住之前home stay那邊了~

total:一萬二台幣

 

預估這次機加酒:三萬八台幣搞定!

 


行前想吃

最愛吃了!一定查一大堆~到時候看行程可以選

我的紐約必吃List

1.貝果

2.餐車中東餅類

3.早午餐

4.Pizza

5.牛排

 

Wish List

-Manhatten-

Black Seed Bagel(貝果)

Absolute Bagel(貝果)

Two Hands(早午餐)

Jacob's Pickles(早午餐)

Pil Pil (Tapas)

Artichoke Pizza(Pizza)

Goemon Curry(咖哩)

 I sodi (義大利菜)

UVA(義大利菜)

Belthazar(法式)

Fig & Olive(地中海)

 

-Brooklyn-

Paulie Gee (Pizza)

Okonomi(日式早餐)

Peter Luger(牛排)

 

行前想做的事

1.回明洲看看Rahn,還有賴皮吃他幫我煮的晚餐

2.在明洲放空,慢跑

3.紐約找BFF牛奶禎

4.看一齣沒看過的百老匯

5.走很多路+公園晨跑

6.西雅圖找蔡蔡姊,看櫻花

7.刺個青作紀念

8.吃好多好吃的BRUNCH

 

祝我好運,三月店上忙完一波可以順利出國!!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