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bd2d0  

通常我殷式行程就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看似艱難不過一定可行的計畫哈!欸!我真的是很用心的為同行隊友做行前準備耶heart5誰叫我是Host Yin  

而且我有強迫症,去過或沒去過的我都會查到眼花然後確認十遍以上才罷休

 這次人太多了,直接選擇旅行社的機+酒,package送的好禮都是必去的景點,省時省事!!當然有認識旅行社也有好處就是可以再打點折喔耶我愛妳們kiss  

 ballonp005 

 機+酒 : 國泰早去晚回+尖沙咀九龍酒店 12600NTD

                 (好禮五選一 : 天際100門票+全日地鐵票)

太古旅行社推出 --- 即時遊香港、開心八好禮,送的票卷都很有用咧~ 


star1預計行程star1

Day♥1 START-->北角(德成蛋捲+雞蛋仔+阿鴻小吃)-->銅鑼灣(義順牛奶+恭和堂+許留山)-->時代廣場-->旺角(添好運)-->天際100-->尖沙咀(Aqua Spirit)

Day♥2中環(檀島咖啡+蘭芳園+泰昌餅家)-->半山手扶梯-->IFC-->太平山(翠華餐廳)-->蘭桂坊

Day♥3尖沙咀-->1881+海港城(翡翠拉麵小籠包+滿記)-->半島酒店下午茶-->Home


香港美食List 港島綫 荃灣綫

 


cloud1行程內容cloud1

Day♥1

08:45

早班機抵達香港機場,先去九龍酒店放行李,仗著買行程送的全日地鐵票今天要衝很多站了!

10:30

從酒店出發往第一站

北角

飛機餐應該佔掉不少肚子空間所以今日中餐小點大集合!!一定也是飽到炸啦

德成號(渣華道) 傳奇蛋捲…希望早點去能買到它!!!我承認我是有人說推薦必吃我就一定要嘗試 

北角雞蛋仔(B3出口) 一直很想特地來這裡吃看看不一樣的雞蛋仔

再來可以試試網友大推的十三座牛雜 or 有米其林星星的阿鴻小吃

12:40

可以搭叮叮車叮叮叮來到第二站

銅鑼灣

義順牛奶(C出口)雙皮燉奶朱古利燉奶上次跟我弟巧遇的美味~好懷念

 逛逛時代廣場商圈和百貨,室內不用曬太陽

有路過恭和堂我必買個龜苓膏許留山粒粒芒果爽可以當大家的手拿飲料

14:00

MTR往第三站

旺角

潮流特區(麻油地A2出口) 請注意這邊像西門萬年大樓,裡面小店家都下午兩三點才會開,不用太早來

17:00

旺角有利苑酒家添好運可以選擇,兩個都是星星餐廳

上次早起跟他拼了排隊的添好運,點心和價錢都讓我驚喜不斷 這次來傍晚吃應該就比較不用排隊(?)到時候就知道了,也可以一到旺角就先拿號碼牌

18:00

如果有買東西的話可以先回酒店放東西

18:30

接下來今日最後一站 ICC高樓美景

天際100

360環繞美景,一直很想去,希望有日景夜景可以欣賞,裡面還有很酷的互動設施,人多去一定很好玩

20:30

不累的就再來去尖沙咀的Aqua Spirit(官網)喝東西大聊天吧,逛逛晚上的尖沙咀也是不錯的選擇hiyoko003 bling3  

 

Day♥2

08:30

起床準備,我出國是絕對不浪費時間所以不能賴床氣 哈哈哈

10:00 

今日就在中環一整天

檀島咖啡(士丹利街) 酥皮蛋塔,我跟大A都是比較狂哈今天可以比較兩家的蛋塔,喜歡的再當伴手禮囉

半山手扶梯(D2) 世界最長的手扶梯說什麼也要來這邊拍張照

蘭芳園(閣麟街) 絲襪奶茶雞排撈丁可以當我們的Brunch!!

泰昌餅家(擺花街) 餅皮蛋塔,來中環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蛋塔達成我姐妹小心願他一定超開心

吃飽就開始消耗熱量逛大街啦

中環小店家逛逛逛到IFC,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或是去星巴克冰室

17:00

觀光景點行程坐纜車上山

太平山

17:40

翠華餐廳 Dinner 我跟大A愛的翠華耶耶也是一家讓我來點餐的店哈哈哈

我已經習慣我的工作就是訂位點餐、拍照和排行程了哈哈

看完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夜景後就可以前進香港夜生活

蘭桂坊

每家Bar都要去喝喝跳跳,我喜歡一家叫做InsomniaBar,晚上有live bandhigh 

應該可以搭最後一班地鐵回酒店

 

Day♥3

最後一天是晚班機,17:00再出發往機場就好

今天早上9點起床即可,什麼?還是很早嗎?我平常都6:30起床耶!!!

這天就悠閒的在尖沙咀逛逛吧

1881。海港城。尖沙咀小店

翡翠拉麵小籠包(海港城) 小籠包和手工拉麵,這家也有米其林星星加持唷!

滿記甜品(A1出、C1出) 楊枝甘露泰式黑糯米凍椰汁豆腐花系列、芝麻糊系列聽名字就好想吃

人多也有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好多好多種!我的必點強迫症又要來了點滿桌辦桌 哈哈哈

半島酒店下午茶  這個是米奇小心願啦!不過貴桑桑的所以就自由參加囉

想買伴手禮的也趕快買一買 

蛋塔Jenny小熊餅乾一定要帶回去孝敬我的好朋友們啦love2   

機場也有翠華餐廳、潮樓是在第二航廈,吃不夠的還可以再吃!

 

想到有一次大A外送香港機場的翠華奶茶來公司給我揪甘心


 

希望大家在香港逛的盡興吃的滿意,哈哈哈

 敬請期待我回來寫看起來很好吃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