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之一的國家-西

小時候參加愛樂合唱團,暑假都有環遊世界演唱會

2000年的時候為了英法義遊學團放棄參加愛樂的西班牙團

喔聽說那是最棒最好玩的一次!!

好吧(原本大家約10年後回西班牙)

15年後我帶著我弟出發

想做甚麼想去哪裡不行動就只是想而已

機票給他訂下去,就等於出發1/3了!!

 最喜歡做旅遊功課,查得很開心後又擠了個葡萄牙 

年假就只有這幾天,怎麼辦~~~

發揮我業餘旅行社排行程的功力,這12天內去到2國,6城市!!

加油吧~儒弟!


我的WISH LIST 

-EAT-

1.Paella 、Fideua 在海邊吃海鮮燉飯、墨魚麵

【巴塞隆納EAT ♥ SEDNA】超好吃料超多海鮮燉飯!本次旅行第一名!

2.Churros 其中一餐早餐甜點來個油條沾巧克力

【馬德里EAT ♥ Chocolatería Valor】西班牙油條配濃濃巧克力醬

3.Tapas 體驗當地Tapas餐廳

【巴塞隆納EAT ♥ El Xampanyet】戰鬥吧檯TAPAS初體驗

【巴塞隆納EAT ♥ Ciudad Condal】必吃TAPAS餐廳

【巴塞隆納EAT ♥ Quimet&Quimet 】必吃必再訪TAPAS小店CP值高

4.Jamón 生火腿配哈密瓜

5.Pastéis de Belém 葡萄牙的葡式蛋塔

【里斯本EAT ♥ Pasteis de Belem】終於吃到正宗葡式蛋塔的感動

6.Francesinha 超肥三明治

【波爾多EAT ♥ Cafe Santiago 】傳統早餐Francesinha好吃好肥好開心

7.Cozido 燉菜料理

【馬德里EAT ♥ La Bola】西班牙傳統燉菜甕。特別又好吃

【里斯本EAT ♥ Pinoquio 】必再訪好好吃葡式燉飯海鮮餐廳

8.Ginginha、Vinho do Porto、Super Bock 來幾杯櫻桃酒、波特酒、啤酒

-FUN-

1.Rent a Bike 我又要來騎腳踏車了

2.Real palace 馬德里皇宮、巴塞隆納國家皇宮

3.Museo 普拉多、畢卡索、達利

4.Gaudi 聖家堂、米拉之家、巴特略之家、莫雷拉、奎爾公園

5.Segovia 水道橋、城堡

6.Flamenco 佛朗明哥表演

7.Azulejo 充滿瓷磚畫的波爾多

8.Zona Ribeirinha 河濱看夕陽


 我的Schedule     [西班牙] VS [葡萄牙]

 Spain&Portugal2D

DAY1 fly to Madrid 轉3次飛機飛飛飛

DAY2 Madrid 馬德里(住2日)

長途車Madrid to Segovia 

DAY3 Segovia 塞哥維亞(當日來回)

高速火車MAD to BCN 

DAY4 Barcelona 巴塞隆納(住4日)

DAY5 Barcelona 巴塞隆納

DAY6Barcelona 巴塞隆納

DAY7 Figueres 菲格拉斯(當日來回)

飛機 BCN   to OPO 飛往葡萄牙

DAY8Porto 波爾多(住2日)

DAY9 Porto 波爾多

長途車  OPO to LIS

DAY10 Lisboa 里斯本-Alfama區(住2日)

DAY11 Lisboa 里斯本-Belem區

飛機  LIS     to MAD

DAY12  ~回台灣囉~先回馬德里再轉轉轉機,這天會坐四次不同航班,自以為空姐的飛法

DAY13 arrive TPE 


 準備事項

1.好走的鞋

2.小行李箱+拖運大袋

3.洋蔥式的衣物

4.貼身包包

5.護照影本+照片

6.手機+相機

7.充電器+轉接插頭

8.Wi-Fi機

預祝我旅途順利,希望過完農曆年我新的小網站即將開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