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早餐吃麥片,太開心了吧

好朋友都知道我一天最注重的是早餐,

早餐可以吃最多,但也不是隨便吃唷!

 IMG_6516

原本都是最簡單的買桂格大燕麥片,

無糖的我喜歡自己搭配喜歡的水果和果乾核桃

冬天就用奶粉泡熱的,夏天可以換成鮮奶或優格

這邊這邊~早餐吃麥片居然有多款供大家選擇,

立馬挑三款,兩個我愛的巧克力比較一下,一款無麩質蔓越莓

 

 IMG_6430

 

 

看報導,得知麥片可以降低膽固醇後,馬上變成我早餐的主食啊!

然後我吃東西又很挑,真的很抱歉餒

有化學藥劑,香料,色素...等在成分表上面看不懂=奇怪添加物的

看到那些字我就是不想吃!哈哈!吃進肚子裡的真的要挑一下啦~

 

 IMG_6443

 

體驗可可麥脆片 

[比利時Tilo's] 濃濃可可香~有機巧克力脆片

(有機穀片*有機可可塊*全脂奶粉*焦糖糖漿*葡萄糖漿...)

我是有機控,加上我很愛巧克力!啊巧克力不就是要比利時?

 

 IMG_6359 IMG_6360

 

巧克力新款比一比 

[Verival費里歐] 雙倍可可香濃~有機巧克力綜合穀物麥片

(甜菜糖*小麥片*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椰子脆片...)

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double巧克幸福感無限上升

這款特別的是使用甜菜根糖,不是蔗糖喔!!

 

IMG_6432

 IMG_6446

 

左邊比利時:可可味好吃,比較脆

右邊費里歐:黑巧克力味道比較濃,較扎實

 

IMG_6504

 

無麩質無蔗糖,太酷了~我就喜歡這種東西

[Verival費里歐] 麩質過敏不用怕~有機蔓越莓與櫻桃穀物麥片

(葡萄乾*蔓越莓乾*甜櫻桃*蘋果塊*葵花籽*矢車菊花...)

 這是MUSLI唷~燕麥款,加了很多果乾

 

IMG_6431

IMG_6445

 

之前看一本書!麩質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禍首!

歐洲已經開始提倡無麩質飲食,超市都看得到0%麩質的餅乾零食

為了平穩血糖,避免震盪太大~盡可能的降低攝取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吧!

以上都是BIO認證過的早餐麥片 

*BIO認證的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切記!要吃就要吃好的!

來看看我的搭配,三款一起吃!

最喜歡這樣吃了~一個早上好幸福

 

 IMG_6505  

 

香蕉跟牛奶是麥片的好朋友,我的NO1選擇!

原本會選擇低脂牛奶,但低脂的糖更多!麥片澱粉已經會轉換成糖了,不要增加身體負擔

選擇全脂牛奶!

 

IMG_6508  

IMG_6510 IMG_6511 

 

其實我喜歡這樣(又加了麥片到碗裡)哈哈哈

牛奶沾濕到脆片即可,料還是要大於奶

一倒完牛奶要!馬上吃!

喜歡每一口都脆的口感

 

IMG_6519 

 

每天變換麥片菜單!配優格+水果+核果:)

 

IMG_6449

 

 

優格是我NO.2最愛搭法

有時候還會搭無糖優酪乳,超好吃!

 

 

IMG_6456  

 

不同創意豐富視覺及味覺享受! 

一起吃麥片早餐吧~

 

 IMG_6515

購買網址:http://www.morningshop.tw/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