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如此迅速就來到了最後一天 

通常最後一天就是規劃在飯店附近逛逛就好囉

今天就在明洞做最後衝刺

 

C姪女們早上就要搭車去機場了

我跟大A兩位貼心導遊決定早起晨走買早餐 

我們真的起的來喔 


Day3實際行程

07:00 起床

07:30 ISAAC早餐

08:50 C姪女們撘車掰掰 

10:00 明洞

12:30 韓牛村

14:30 搭車去機場

17:30 飛回臺灣


早上起來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街道沒那麼擁擠,走的也比較快

我們打算ISAAC一開門就買,當第一個客人

這是大家最後一天的早餐囉 

ISAAC

明洞6號出口直走右手邊

明洞3號出口後巷左邊直走

Mon.~Fri. 07:00~22:30

Sat. 07:30~20:00,Sun. 休

Menu都有中文,用指的就好

ISAAC2  

這一直被推說是來韓國一定要吃的早餐

來試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我覺得他的秘訣就是不斷的抹那塊方奶油 

煎麵包前抹、翻面再抹、煎內料各抹好幾次

有點像大蒜麵包上的香料奶油

所以我決定吃過一次就夠了 

ISAAC3

中間方形的是蛋,6號出口這家是有預先冰好,拿出來加熱

明洞另一家方形蛋好像是現煎的喔 

C姪女們也推薦一定要有醬,醬加了兩種,看起來是鹹鹹甜甜的

阿伯把吐司排列整齊再開始動作,有自己的SOP 

ISAAC  

還滿好吃的,抹那麼多奶油很香但吃起來不油

可是我不會每天吃它,因為我要留胃給韓國的正餐美食 

還有人說這一定要現場吃,不然吐司放久會軟掉

我們回飯店的路上還去買了星巴克才去歡送C姪女們

我試了韓國星巴克秋季限量推出的鹹巧克力

有榛果的香味,好喝 

IMG_6840  

看著C姪女們上遊覽車後我們就回房間整理行哩,等等先Check out 再去逛街

  

台灣現在很流行韓國的文具,都滿貴的,所以來韓國必逛的要加上文具店

從飯店走到明洞大街,不用花五分鐘,沿途逛逛逛買買買 

路上的小攤販已經擺好攤了,它們一車的東西那摩多,感覺要很早起來擺盤哈哈哈

明洞Kosney

就在Forever 21 旁邊的大樓B1,滿大一家的

我跟大A逛好久,可愛小東西看得我們心花怒放 

明洞

文具店真的好好逛小東西都好可愛好想全包喔 

又讓我們發現了可愛拍立得底片

點點的和乳牛的好可愛喔 

IMG_6881   

呼~中餐時間到,要完成這次我跟大A的共同心願---吃韓牛 

韓牛村

ADD: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32-7 2~3층,TEL:02-773-5314,TIME:08:00~14:00

韓牛村在小巷子裡,有點難找,名片上少畫好幾條街

韓牛村名片  

總之找到明洞6號出口往主街上走,第四條巷子右轉,看招牌上2樓

在上樓之前,旁邊有家海鮮店,有人可以跟我說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嗎

看節目,這也是生吃耶!!好噁心阿救命啊唷它會扭來扭去 

IMG_6851

韓牛2

MENU有中文

請看一下,韓牛的價錢比進口牛貴了10000KRW(300台幣)

我想貴桑桑的價錢應該是比較少人寫相關食記的原因吧!

 韓牛3

韓牛4

韓牛5

阿珠傌很熱心的介紹,也不會強迫你要點什麼東西,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快吃完

所以該我們上菜的時候他幫我們烤耶

好棒喔開心~我只是怕有特殊烤法不想壞了他的肉質,不是懶喔哈哈哈

他的小菜好多好豐盛喔 

還有,是乾的葉子給我包肉!!!好棒!!!

IMG_6871

我們點了兩種韓牛、一盤炒雜菜(裡面有粉絲)和覆盆子苺酒

又破戒大吃牛肉了,沒關係啦韓牛是我這次的心願嘛

好喜歡其中一種有醃過的,肉超嫩 

好好吃吃好飽 好滿足好開心

阿珠罵說包洋蔥就好不要包泡菜,但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還是偷偷全包了哈哈哈

有一次被他看到我菜裡面沒肉,只有一堆小菜他覺得我很奇怪

 就想多吃點菜嘛

韓牛

真的跟大A才能那麼好命

換他送我坐車嚕

短短幾天心裡愛心都滿出來了

我們LOTTE外面就有巴士站,到機場大約一小時,20分鐘來一班車很方便  

    IMG_7460  

到了機場

Check in完馬上尋找我的美國果汁店

Jamba Juice

我點的是苺果toppers 就愛這款!!!

苺果類打成冰沙裡面還看得見半顆半顆的草莓果肉,酸酸的冰沙配上頂端香蕉甜甜的是女孩喜歡的滋味

中間鋪一層我最愛的穀物核果麥片,可以當非常滿足的下午茶 

IMG_6875   

喔~這可是在美國唸書時逛街看到必買的飲料店

好懷念阿~真是個Happy Ending  

all  

韓國已經被列為每年必去之一行程了

好玩好逛好買好吃

下次去我要探索更多還沒去過的地方

明年已經有人跟我報名,哈哈哈

 一起享樂人生吧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