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北京,下飛機就晚上七八點了

去飯店Check in 後跟我小爸約去吃宵夜

北京天氣是有那模點冷~希望早上有太陽會好一點

我們到三里屯,先隨意吃了家人很多的墨西哥餐廳

結果調酒超難喝耶!!喝兩口就放棄

哈哈吃了Quesadilla,好想念在美國的肥胖日喔哈哈哈

吃完不滿足,只好又打的去鬼街

鬼街很酷,一條街上全賣吃的,很大一條所以不可能像逛夜市那樣輕鬆走

IMG_8050

整條大路上掛滿紅燈籠,滿有趣的

我們請司機繞繞順便選餐廳,他就推薦了這家

串來串去

IMG_8051

IMG_8052 

小館子,會有唱歌的進來問你要不要點歌

不要

IMG_8048

請注意大陸有些餐廳的免洗筷是要收費的唷

哈哈沒事別亂拆包裝,等下帳單就會默默多兩塊

IMG_8055

吃烤串要配啤酒

啤酒好像不夠濃

IMG_8054 

Menu有圖

左邊小龍蝦看起來不錯!!右邊有些怪東西好恐怖我不敢吃

menu

小羊肉串,好小支唷哈哈

我想吃的是新疆羊肉串,超大串還有孜然粉的味道才對啦

不過這也不難吃唷

IMG_8059 

雞翅和骨肉相連

我喜歡骨肉相連耶!!!好吃!!!

雞翅把皮剝掉就只剩一點肉了I dont like

IMG_8062

平常不吃宵夜的啦!!破戒六天好了哈哈哈

IMG_8064

登登~小龍蝦來囉

有附手套吃這個手扒小龍蝦

IMG_8061  

超燙的耶

味道好香,會一直想要剝來吃

可是真的超燙手~

好吃好吃

    IMG_8066 

宵夜街感覺可以每天來一下

試試別家烤串

持續搜尋我的新疆大羊肉串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