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麼多好吃的

以下是我個人每去必吃

出國一日兩餐,中間就吃這些小食物

吃幾次都不會膩

翠華

豬仔包豬軟骨奶茶

【香港 ♥ 翠華餐廳】I♥脆!嘩!豬仔包

(健康著想我最近幾次都只好找人分食)

IMG_1052.jpg

許留山

[官網]

芒果飲料專門店

夏天消暑的好選擇,喜歡芒果的一定超愛這家啦

IMG_6053.jpg

不定期更新菜單

這次是有加水果球的新品

 

IMG_6054.jpg

我通常喝芒椰或是蘆薈系列

下次要試試看燕窩口味

喝飲料還要假裝養生

IMG_6055.jpg

 大家喝爽爽阿

IMG_6056.jpg

龜苓膏

來香港都會吃龜苓膏

補補身

中環的檀島咖啡對面

春回堂

買了蛋塔立馬買龜苓膏和涼茶

涼茶也是大家推薦的品項

其實要長期喝才會有效果,所以有來就會想買一杯喝補補

IMG_6177.jpg

龜苓膏是歷史悠久的梧州傳統藥膳,最初是清宮中專供皇帝食用的名貴藥物。

藥效主要來自龜板及土茯苓,龜板含有豐富的骨膠原。

龜苓膏的功用可多的咧

滋陰補腎、潤燥護膚、清熱解毒、防止膚質老化及便秘

還能促進新陳謝,提升人體免疫力,我是不是要多吃

IMG_6176.jpg

沒什麼中藥味

通常是要加蜂蜜一起吃

但我是不用蜂蜜可以直接吃的吃苦人!!好吃我喜歡

IMG_6209.jpg

這是捷運街的健康工坊龜苓膏

IMG_2176.jpg

銅鑼灣Forever21旁的

海天堂

[官網]

逛累了休息吃個熱呼呼龜苓膏

IMG_2238.jpg

然後還要外帶

這個是有珍珠粉的

吃遍各家龜苓膏就是了,但我其實都覺得好像沒差很多

有空就補補囉

IMG_2239.jpg

 健康工坊

[Facebook]

越來越多分店

最近期去還有看到有賣早餐的咧

穀物養生有機健康飲料

山楂蘋果。紫蘇薑紅糖茶。木棉花茵陳去濕茶。法式肉桂蘋果露。金桔薏米水

IMG_2078 (2).jpg

旁邊一定都會註記功效

看到名字就好想買三罐喔

沒錯!我回家前,來買了五罐,買到有套票這樣哈哈

IMG_2079.jpg

以上幾樣都是我經過它就必吃的小物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